自從在家帶小孩開始,我的時間好像永遠不夠,

前三個月在擠奶、餵奶、洗奶瓶、哄小孩的循環中,

三個月後我們小家庭搬出來,又多了煮飯、掃地、洗衣服...

忙到只要寶寶一放上床,我就趕快整理所有東西,連吃東西的時間都要很快速,

日子雖然忙碌,但卻很忙得很幸福,

看見寶寶甜甜地對妳笑,所有的辛苦都值得,

看見老公工作順利,再累也願意,

從來也沒想過這會是我的生活,

只是年底要回去上班了,

婆婆說她不幫我帶,

老人家帶小孩說會怕,

好吧,只好找保母,

雖然極度不放心小孩給別人帶,也不知從何找起,

鴕鳥心態的我,就再繼續等,等到日子到的時候再說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