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想起哥哥,每次回想起的畫面都是你在月子中心的錄影畫面,或者在醫院加護病房的小身影,

親愛的,媽媽的力量好小好小,終於體會到這個社會是如何的弱肉強食,

法律終究是保護壞人,我知道你很委屈,媽媽好捨不得,看到你在月子中心掙扎扭動,而媽媽卻完全不知,

每當想起,心就好痛,這場官司,我跟爸爸永遠都是輸了,因為失去了你。

蛤仔阿姨說,上天是給了我考驗,為了將來托付我更多,

我不要這樣的考驗,我只是個平凡人,

早知道當初應該把錄影帶提供給媒體,但媽媽怕在醫院的你被打擾,小小的你插滿管子,

親愛的,媽媽每次想到你,就難過流淚,想到害你的人還能無事一樣,我就氣憤難平,覺得自己快要崩潰。

但是媽媽還有小妤,我還是要為了她堅強,爸爸也不能沒有媽媽,

可以的話,你再回來找我好嗎?

小妤她好可愛,媽媽在官司上受儘了所有委屈,

只要看著她,媽媽就安慰一些,期待她長大懂事,陪在媽媽身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