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接近五個月的時候,會翻身了,這星期開始,睡覺變得喜歡自己翻到趴睡,

頭是側著睡,會自己左右轉頭睡,妤已經不是個剛出生軟軟的小BABY了,

看她會轉頭睡,我這個老母也放心不少。

但在moblil01看到會翻身的寶寶仍會發生意外,加上天氣又熱,我們昨天把她的小床搬到我們房間來,

睡覺如果有什麼不舒服我才能馬上知道。為母真的不簡單呀!

其實如果不是因為失去了,我想我應該還天真的覺得寶寶會自己長大,

今天看到有人分享了一段張忠謀的文章:給有福氣的人看,裏面寫著一段話:

 

每個人的生命,都被上蒼劃上了一道缺口,你不想要它,它卻如影隨形。

若沒有苦難,我們會驕傲,沒有滄桑,我們不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。

 

我看了自己,想著自己經過這件苦難的改變,雖然我心中仍充滿了恨意,但對妤,我盡是滿心的呵護及疼愛,

對於這個家,也開始學會經營,對於也處於苦難的人,也有了更多的同理心及情感。

 

接著再來紀錄一些妤這星期的事

妤自從吃了幾天米湯及米糊後,為娘我,這兩天做了地瓜糊,但似乎做的太綢,妤好像不是很愛吃,

但二天沒便便的妤,在昨天竟然大超多的,還大了二次,看來地瓜奏效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